音樂發行資訊

ChoA、Way 合作曲音源公開

ChoA、Way 《你好討厭》

Crayon Pop 的雙胞胎姊妹花 ChoA、Way,於13日推出合作曲《你好討厭 (니가 미워)》,音源已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你好討厭》是作曲家殷鐘泰 (은종태) 親自作詞、作曲的抒情歌曲,內容以「你很討厭」這句話為主題,描繪面對愛情、離別的痛苦,淡然的歌詞、情感濃厚的旋律,呈現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曲風,也突顯了 ChoA、Way 的獨特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8rTeZCmlB0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Crayon Pop 目前正以今年上半年回歸為目標,積極地在準備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k.music-bb@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