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hoA,Way,BearPlanet合作

Bear Planet 《路》專輯封面

Crayon Pop 的 ChoA、Way 和《Bar Bar Bar》作曲家的合作曲公開。

《Bar Bar Bar》作曲家金佑民於4月28日以藝名 Bear Planet 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路 (길)》,並邀請 Crayon Pop 的雙胞胎成員 ChoA 與 Way 來合作演唱同名主打歌《路》,歌曲當中藉由 ChoA 與 Way 清亮的歌聲與 Bear Planet 獨特的嗓音,來描繪一對男女碰到離別叉路時的心情,扣人心弦的旋律,相當好聽。

一起欣賞這首《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rayon 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