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擁有最多行程的成員是…?

目前正以 “Holler” 活動中的少女時代子團 ─ 少女時代-TaeTiSeo,於25日出席 MBC 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 (정오의 희망곡 김신영입니다)》。主持人金申英問:「子團開始活動後,有哪位成員表示羨慕嗎?」

少女時代-TaeTiSeo 答:「除了 Sunny 之外的成員們都很羨慕,在 “Mr.Mr.” 之後個人活動最多的成員非 Sunny 莫屬,從音樂劇、主持廣播節目,到綜藝節目《Roommate》,現在要在宿舍見她一面都很困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