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李聖旻、姜素拉、姜河那 Cosmopolitan 畫報 (2014.10)

tvN 新劇《未生》的四名演員 ─ 時完、姜素拉、姜河那、李聖旻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

《未生》四位主角最近為 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 拍攝畫報,他們以辦公室的多種造型進行拍攝,團體畫報中以深紅色、棕色等暗色系的服裝展現出秋天上班族的樣子,還有姜素拉與姜河那正式的辦公室造型等等,同時也展現出他們在劇中飾演角色的魅力。

在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未生》中的四人幫表示:「我們開始覺得最普通的職員就是最偉大的存在,也開始有了尊敬他們、因為他們而感到驕傲的心。」

更多《未生》演員的時尚畫報,可以在 Cosmopolitan 十月號中找到;另外《未生》將在10月17日首播。

時完、李聖旻 Cosmopolitan 畫報 (2014.10)

姜素拉、姜河那 Cosmopolitan 畫報 (2014.1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eautyhank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