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慧彬,生日快樂!

全慧彬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7日,今天是演員全慧彬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慧彬 / Jeon Hye Bin / 전혜빈
  • 生日:1983年9月27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8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更多全慧彬個人檔案:全慧彬資料版

全慧彬在2002年以女團 LUV 成員的身份出道,但其實她夢想成為一位演員,在成為歌手的機會下經過考慮,決定先以偶像歌手開始,正因此全慧彬有著不俗的歌唱與舞蹈實力;接著全慧彬開始出演電視劇、電影、MV,更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固定成員,像是《天生緣份》與《情書》,其中她因為能不停轉圈而被姜虎東戲稱為「24轉」,讓更多人認識到這漂亮的女孩。

2006年的時候全慧彬因為臉部受傷而不得不接受整形手術,而勇於承認的她更是獲得大眾的支持,之後透過綜藝節目回歸的她出演《魔女由熙》等多部電視劇,全都獲得觀眾的好評,證明了她的演技實力,可以說是實現了她的演員夢。另外,全慧彬還在《叢林的法則》與《心跳》中展現出堅強、不輸男人的一面,被稱為「全能女戰士」,同時也透過戲劇散發出女性魅力!

雖然全慧彬曾經透露自己有過辛苦的過去,但現在的她比誰都樂觀、積極,讓大家感受到她的魅力,一起期待不久前才結束《朝鮮神槍手》拍攝的全慧彬,未來會帶來更多好的作品!最後送上全慧彬在《朝鮮神槍手》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全慧彬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全慧彬,生日快樂!Hye Bin Happy Birthday!혜빈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awv0F0jCx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圖片來源:全慧彬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