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水原希子在日本約會?

G-Dragon、水原希子 在日本約會?

G-Dragon、水原希子在日本約會?

線上社群討論區24日瘋狂流傳著疑似 BIGBAGN 的 G-Dragon 與日本模特兒 ─ 水原希子在日本約會的照片,拍攝照片的是一位在日本的 Instagram 使用者,雖然照片的畫質不清晰,但從該名使用者的留言:「G-Dragon 和水原希子在日本宮古島市約會」以及照片中男子的模樣來看,許多網友們推斷就是 G-Dragon。

G-Dragon 與水原希子曾經在2010年被拍到兩人約會的畫面,而傳出「戀愛說」,但當時官方出面表是兩人僅是親近的朋友,儘管兩人多次被拍到相聚的畫面,但都沒有正式承認交往。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