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朱利安 姜著內衣遊蕩被捕

Julian Kang

朱利安 姜 (Julien Kang) 穿著內衣在江南街頭遊蕩被捕,目前正在接受調查是否有吸食毒品。

25日根據首爾水西警察局的說法,模特兒兼演員的朱利安 姜9月18日下午三點左右,在精神不濟的狀況之下,走在江南區驛三洞附近的路上,被附近居民檢舉之後,移送到臨近的警察局。

朱利安 姜被發現的地點是距離住家約一公里處,當時他僅穿著內衣,精神十分渙散。而朱利安 姜被帶到警局之後表示:「前一天 (17日) 晚上11點開始到凌晨4點和朋友一起喝酒,喝完之後就回家了,其他的事情都不記得了,為什麼我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我也不明白。」

另外,警察為了確定朱利安 姜是否有吸食毒品,於24日進行了簡單的調查,調查結果呈現陰性反應,之後會委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進行更精密的檢測。

而以「朱利安 姜被捕」為題的影片也在韓國網路上流傳開來,影片中的男子僅穿著內衣,在某超市前被警察逮捕,並上了警察車前往警察局。

對此,朱利安 姜經紀公司於25日表示:「根據我們跟朱利安 姜確認的結果,他並沒有吸食毒品,對於檢驗我們站的住腳,平時酒量不是非常好的朱利安 姜17日和朋友一起去夜店,並喝了不認識的人給的酒,而導致精神不濟在街上遊蕩,穿著內衣在街上徘徊的傳聞是沒有事實的根據,關於猜測性的報導我們將以法律途徑處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worldi / The issue 1minute@Youtube
圖片來源:SUR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