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BE 精選輯新曲音源公開

VIBE 精選輯《MEMORIES》

VIBE 精選輯《MEMORIES》中收錄的新曲《Because I Love You》音源公開。

VIBE 精選輯《MEMORIES》於24日正式推出,精選輯以雙 CD 的型態販售,總共收錄過去12年間發表過的20首代表歌曲與第六張正規專輯收錄曲,同時外加一首新歌《Because I Love You》。

新歌《Because I Love You》是柳宰賢親自譜曲、填詞的作品,以鋼琴優美的旋律,搭配 VIBE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描繪對心愛的人的真心,真摯的情感與動人的歌詞內容,打動所有聽眾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kjJlxIcBI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7@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