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佳人懷孕九週不幸流產

韓佳人、延政勳

韓佳人不幸流產…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24日上午發表官方聲明,內容表示:「今年四月向大家宣布懷孕消息的韓佳人,在九週時不幸流產…因為是在公布懷孕消息後沒多久流產,所以一直沒有宣布。目前首要的就是韓佳人的健康,所以短時間內都沒有安排活動行程。而流產後陷入悲傷的韓佳人,在家人的陪同、安慰下,心情已經平穩許多,希望大家未來能多多給予她支持鼓勵和安慰。」

而韓佳人、延政勳是在2003年因電視劇《黃金手帕 (노란 손수건)》結緣,之後發展成戀人,交往兩年後於2005年結婚,目前兩人已結婚九年。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