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oYou,UrbanZakapa概念照

 So You、權順日、朴容仁 合作曲概念照

So You 與 Urban Zakapa 權順日、朴容仁的新曲概念照公開。

Starship Ent. 24日在官方推特上公開 So You 與 Urban Zakapa 權順日、朴容仁的新曲概念照:「SISTAR So You x Urban Zakapa 兩位男子的合作曲即將在26日推出,今天率先公開專輯畫報! 三人的化學效應! 請多多期待 ^^ 專輯發行:2014.09.26 (原文:씨스타 소유x어반자카파의 두 남자 26일 발매를 앞두고 앨범 화보를 먼저 공개합니다! 세 사람의 케미!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 발매: 2014. 09. 26)

So You、權順日、朴容仁 合作曲概念照

透過概念照片,可以看出 So You 與權順日、朴容仁之間正上演一段三角戀情,So You 與朴容仁飾演一對交往多時的情侶,但兩人之間只剩下牽著手的關係,反面 So You 則是靠在權順日肩上,表現出女子因新戀情來臨而有所動搖的心情。

So You 與 Urban Zakapa 的權順日、朴容仁合作曲《The Space Between》完整版將於26日正式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SHIPEnt@Twitter / 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