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 CODE (Ashley、Zuny、So Jung)

LADIES’ CODE 九月初發生二死一重傷二輕傷的嚴重車禍,所屬公司 Polaris Entertainment 近日公布了存活的三名成員 ─ Ashley、Zuny 和 So Jung 的近況。

9月23日,公司向韓國媒體透露:「三名成員都還在醫院接受治療,臉部骨折的 So Jung ,因為傷及臉部,看起來是需要挺長一段時間復原,那也是為什麼我們還不知道 So Jung 什麼時候可以出院。目前都還在醫院休養中。」

而9月5日進行手術的 So Jung 目前正在康復中,而 Ashley 和 Zuny 也持續接受治療。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