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佳人將出演《兩天一夜》第四季為老公延政勳應援

延正勳、韓佳人
圖片來源:Newsen

韓佳人將出演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第四季,和老公延政勳同框備受期待。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第四季方面的相關人士在24日向韓國媒體《Newsen》表示,韓佳人在最近出演了第四季的節目,已經完成拍攝,預計在4月中旬播出。

《兩天一夜》第四季是由延政勳、金鍾旼、文世潤、DinDin、RAVI 和羅人友共同出演。從第四季播出開始,成員們與觀眾就迫切希望延政勳的妻子韓佳人能夠出演。

去年2月,韓佳人透過電話連線,聽到成員們「請出演一次《兩天一夜》吧!」的請求時,她遺憾地回應「雖然我真的很想參加,但因為照顧孩子太忙了」婉拒。

如今韓佳人確定出演並完成錄製,她與延政勳婚後首次一起出演的綜藝節目會展現怎樣的默契令人超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