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鐘賢《Section TV 演藝通信》

洪鐘賢日前透露,與《我們結婚了》中的假想妻子 Yura 在節目外也有聯絡。

21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洪鐘賢談到了與假想妻子 – Girl’s Day Yura 的關係:「一開始雖然有點尷尬,但現在我們變親近了很多。」

接著記者朴瑟琪問說:「你們在節目外也會互相聯絡嗎?」,洪鐘賢回答說:「我們有時候會互傳問候的簡訊,Girl’s Day 在音樂節目得到一位的時候,我也有傳簡訊恭喜她。」

另外,訪問中洪鐘賢分享了他的理想型是舒服的女生,並表示自己是那種有了喜歡的人就會很明顯的人。

 

(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