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Roommate 第二季》

GOT7 的 Jackson 害怕歌手前輩 NaNa?

21日播出的 SBS《Roommate 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中,新成員與舊成員見面,而曹世鎬與朴敏雨駕車去接新成員 Jackson 及朴俊瑩前往合住宿舍。

在車上 Jackson 透露他覺得 NaNa 很可怕:「我害怕 NaNa 姐姐,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害怕她。」而在第一季中跟 NaNa 相處過的朴敏雨聽到後說:「NaNa 不是一個可怕的人,她很友善,我會介紹你們認識。」

雖然朴敏雨已經跟 Jackson 說過,但是抵達合住宿舍的 Jackosn 還是躲在朴俊瑩的背後說:「NaNa 姐姐好可怕,俊瑩哥你要保護我。」而當 Jackson 與 NaNa 相見後,NaNa 知道 Jackson 害怕自己就說:「我一點都不可怕,我是人。」

想知道 Jackson 的「NaNa 恐懼症」之後會如何發展,那就要鎖定每週日的 SBS《Roommate 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