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首爾場演唱會

Super Junior 在《Super Show 6》最後一場結束之後,完成了100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公演的創舉,剛退伍就加入回歸和六巡的隊長利特也在演唱會上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Super Junior 9月21日的演唱會是他們的第100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公演。七年來,Super Junior 飛往世界各地,共26個城市舉辦 Super Show 演唱會,光搭乘飛機飛行的里程數就有415,382公里,足以環繞地球10圈!

Super Junior 世巡名稱「Super Show」在他們飛往各地開唱的過程中,已然成為他們的代表品牌。出道10年來,Super Junior 的人氣不斷攀升,演唱會場場座無虛席,有「世界偶像」這樣的稱號當之無愧。

Super Junior 首爾場演唱會

而在 Super Show 6 首爾站的最後一場,也是他們第100場的9 月21日演唱會上有笑、有淚。出道以後,雖然他們曾遇到許多挫折,成員也開始陸續入伍,但大家仍舊努力地守護組合、用心完成每一場演唱會,不僅演唱會上成員們之間的好友情與互動隨時可見,讓每次演唱會上的氣氛不僅熱鬧歡騰,同時也更加溫馨。

演唱會上,銀赫熱淚盈眶地說:「因為覺得好幸福,所以哭了,竟然已經十年了,剛開始的時候,我曾經有過真的能成為活動很久的偶像嗎?哥哥們入伍之後,我們團體會不會有所動搖?粉絲們會不會漸漸離開?…等想法與擔心。」

成員們也表示:「如果沒有親和力,這一切是不可能的,即便不是我們的粉絲,但他們來欣賞我們的演唱會一樣可以很享受,這是我們的強項。很多看過我們演唱會的觀眾,之後都還會再次來欣賞,之後不論規模大小,我們一定會準備更多精采表演給大家看。」

首爾場之後,Super Junior 將陸續於10月29、30日在日本東京、11月29、30日在臺北小巨蛋 (相關報導) 舉辦《Super Show 6》演唱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