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姜知英化身「雪姬」

知英 (智英)

姜知英 (姜智英) 新戲《靈異教師神眉》開拍!

2014年4月與 DSP Media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知英,前往英國留學之後和旗下擁有堀北真希等藝人的日本經紀公司 Sweet Power 簽約,最近也確定會在由漫畫翻拍成電視劇的《靈異教師神眉》中飾演雪姬一角。

Sweet Power 近日也在推特分享知英裝扮成雪姬、手持劇本的認證照片,並留言:「今天、《靈異教師神眉》開始拍攝了!! 請大家一起為努力詮釋雪姬的知英加油。(原文:本日、「地獄先生ぬ~べ~」クランクインしました!! ゆきめ役 頑張りますので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而《靈異教師神眉》是以日本妖怪故事為基礎、現代小學為背景,引用了大量的日本都市傳奇、學校怪談、日本妖怪傳說當作故事創作題材,講述童守町童守小學,來了一位自稱除靈者的老師鵺野鳴介 (人稱「神眉」),當上五年三班的班主任。他的左手永遠戴著手套。漸漸的,班上同學所遇上的靈異事件,鵺野鳴介義不容辭去為同學解決…

真人版的《靈異教師神眉》預計10月11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日本電視台 (NTV) 的「週六劇場」系列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weet Power@Twitter / 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