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美國翻拍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

美國繼翻拍《Good Doctor》以及製作《花樣爺爺》後,將會翻拍《來自星星的你》?

根據美國媒體 Hollywood Reporter 的報導,電視台 ABC 決定買下引起全球關注喜愛的《來自星星的你》的版權重新製作。

ABC 將會沿用韓版的故事方式,講述女明星 Lark 與來自外星球的鄰居 James 之間的超自然愛情故事;如同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一樣,儘管他的超能力能夠幫助到世界,James 仍舊嘗試把自己與人類分開,直到他知道了 Lark 未來會處於一個危險並威脅到她生命的情況後作出改變,而隨著故事的發展,兩人相愛後,James 有了回到自己星球的機會。

而 ABC 特地請來曾製作《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的 Elizabeth Craft 與 Sarah Fain 負責,同時會邀請原著作家朴智恩,以及 HB Entertainment 的文寶美擔任執行製作人。

隨著美國開始製作與翻拍韓國的節目與電視劇,這能夠看到韓流在美國市場上有著一定的影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