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L 性感帥氣 ELLE 畫報

CL ELLE 封面 (2014.10)

CL 最近為時尚雜誌 ELLE 拍攝封面以及內頁畫報。

在公開的雜誌封面中,CL 穿上了白色西裝,散發出她特有的魅力;而在內頁畫報中,CL 展現出與 2NE1 在音樂方面帥氣、帶點野性的形象不一樣,充滿女性魅力的樣子,特別是只穿著長裙、用手擋著上半身的超性感畫報更是緊抓住大眾的視線,這次的畫報可以說是集性感與帥氣於一身,盡展 CL 兩種不同的魅力。

另外,CL 是首位韓國音樂人以及最年輕藝人擔任 ELLE Korea 封面的模特兒。雜誌相關人士也透露了選擇 CL 的理由:「CL 自己獨有的舞蹈與風格,而且有著明確的存在感,已經慢慢地走上了成為 ICON 之路。」

更多 CL 的性感、帥氣的時尚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ELLE 十月號中找到。

CL ELLE 畫報 (2014.10)

CL ELLE 畫報 (2014.10)

CL ELLE 畫報 (2014.10)

CL ELLE 畫報 (2014.1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