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民

南宮民談洪真英與劉寅娜 (劉仁娜)。

《My Secret Hotel》17日於京畿道高陽市一山西區大化洞的 CJ E&M Studio 舉行記者發布會,當天導演洪鍾燦 (홍종찬)、主要演員劉寅娜、真理翰、南宮民皆與會出席。

目前南宮民除了正在拍攝《My Secret Hotel》之外,同時也有出演《我們結婚了》,而在這兩個節目當中,與南宮民搭配演出的劉寅娜與洪真英,都是很會撒嬌的女生,對此南宮民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南宮民笑說:「兩個人撒嬌都挺不錯的,但撒嬌的風格不太一樣,如果說劉寅娜的撒嬌像是徐徐吹過的春風的話,洪真英的撒嬌就像是炎夏吹來的涼風。她們兩個的感覺不太一樣,因為現在是在《My Secret Hotel》的現場,所以我覺得劉寅娜的撒嬌最棒。但我到《我們結婚了》的現場,一定會說不一樣的答案,這種問題都讓我有點尷尬。」

《My Secret Hotel》是以韓國頂級飯店爲背景,講述離婚7年的夫妻作為婚禮策劃師和新郎再次重逢的故事,加上圍繞著婚禮發生的可疑殺人事件,於每周一、二晚間在 tvN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