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

李珉廷返回娘家居住,網友要求李秉憲與韓孝周 (韓孝珠) 廣告下架。

李秉憲日前遭女團 GLAM 成員 Dahee 及其 A 友人以手上握有和李秉憲酒後錄下來內含許多淫辭褻語的影片,要求李秉憲若不交出五十億韓圜 (約一億四千萬台幣) 做為協議金的話,就要把這些影片外流,而後 Dahee 和其友人已到首爾地方法院接受調查,李秉憲也於9月5日為自己的德行問題發表公開親筆道歉信。

而李秉憲的妻子李珉廷參加完友人在法國舉行的婚禮於9月16日回韓,原本以為歸國之後李珉廷會前往與李秉憲在京畿道廣州市的家,不過後來經過韓國媒體的確認,李珉廷17日結束廣告拍攝的行程之後,已回到娘家並表示想獨處一段時間。

對此網友們表示:「好奇李珉廷回娘家住的原因。」、「李珉廷跟李秉憲吵架了嗎?」…等。

李秉憲、韓孝周 廣告下架

另外,與李秉憲同公司的韓孝周也受到牽連,網友們要求李秉憲廣告下架的同時,也提出連同韓孝周的廣告一起下架的要求,韓孝周的親弟弟近日傳出涉嫌在軍隊中加害他人的行為,因此網友們在廣告公司官網中的客服處發起了李秉憲與韓孝周廣告下架的署名運動。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seoul / review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