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驚喜公開 "1+1=Love"

東海

東海的新歌 “1+1=Love” 驚喜公開!

S.M. Entertainment 昨天 (18日) 晚上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驚喜公開了東海的 SOLO 曲 “1+1=Love” 作為禮物送給粉絲,並希望大家記下這首歌,然後在《Super Show 6》中一起享受、合唱,間接透露了這將會是東海在演唱會上表演的 SOLO 舞台。

《Super Show 6》將從今天 (19日) 起一連三天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而21日的演唱會更是第100場公演,一起期待吧!

現在來聽聽看雖然只有一分多鐘,但卻充滿了東海風格的甜蜜 SOLO 曲 “1+1=Love”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