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ilee 第三波回歸概念照

Ailee 《Magazine》第三波概念照

Ailee《Magazine》第三波回歸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19日再度公開 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的第三波回歸概念照:「為了一直在等待 Ailee 回歸的大家,我們準備了第三波專輯概念照!! Ailee 的另一種樣子,現在馬上公開!^^* (原文:에일리의 컴백을 기다리실 여러분을 위한 세번째 티저이미지!! 에일리의 또다른 모습, 지금 공개합니다!^^*)

與前兩波概念照的「小丑」概念不同,這次 Ailee 分別以「休閒」、「優雅」兩種截然不同的造型登場,第一張概念照片中,Ailee 戴著顯眼的粉紅色毛帽,並穿著適合在微涼秋季穿著的打扮,站在落地窗邊,輕鬆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優閒。

第二張概念照的風格則是相對較為黑暗,照片當中 Ailee 穿著蕾絲材質的裙裝,光著腳坐在地上,閉著眼睛感受著周圍的氣氛,幽暗與優雅兩種氛圍集結在一起,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將在9月25日公開,而當天 (25日) 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將會在清潭洞 Il Chi Art Hall 舉辦新專輯 Showcas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MC Entertainment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