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力尹

EXO 的 CHEN、TAO 將參加張力尹的新歌 Showcase。

張力尹第四張單曲《我一個人 (Not Alone)》9月20日將在中國百度 Music 中公開,並正式開始新歌宣傳活動。新歌《我一個人》翻唱自少女時代 Tiffany 2009年為 SBS 戲劇《王女自鳴鼓》演唱的 OST《I’m Alone (나 혼자서)》,她用自己的方式,來重新演繹這首歌曲,值得期待。

《我一個人》的 MV 預告也在日前公開,MV 故事接續張力尹上一張單曲《愛的獨白 (Agape)》,男女主角則由 EXO 的 TAO 與 f(x) 的 Victoria 出演,究竟故事的結局會如何發展,令人好奇。

最後為了紀念張力尹發行新單曲,22日會在中國北京21世紀劇院舉辦 Showcase,屆時張力尹會演唱新歌《我一個人》,也會帶來其他精彩的表演,除此之外 EXO 成員 TAO 與 CHEN 也都會到場參加為張力尹加油打氣。

另外,張力尹第四張單曲《我一個人》22日也會在韓國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