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鍾碩分享與韓孝周甜蜜 Back Hug

李鐘碩、韓孝周

(圖片來源:李鍾碩@Instagram)

李鐘碩與韓孝周 (韓孝珠) 的甜蜜 Back Hug 認證照公開! 

今日上午 (10日),李鍾碩在個人 Instagram 留言:「今天是播出的日子嗎? (原文:오늘이 방송하는 날인가요?)」,並分享與韓孝周在《W-兩個世界》片場拍攝的照片。

照片中的李鍾碩、韓孝周穿著粉色情侶服,而李鍾碩從後方將韓孝周摟在懷裡、韓孝周則緊密雙眼依偎在他的懷抱中,幸福的 Back Hug 相當浪漫。

另外,MBC 電視台於上午透露,今晚十點 (韓國時間) 將正常播出《W-兩個世界》第七集,而明晚的第八集則會視2016 里約奧運的賽事而定。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李鍾碩@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