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鍾碩:明年有機會跟台灣粉絲見面

《W-兩個世界》專訪

(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的 MBC 水木劇《W-兩個世界》於7月18日舉行電視劇製作發表會,而會後兩位主演接受了台灣媒體專訪,Kpopn 的記者也來到專訪現場。兩人在訪問中提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想穿越的漫畫、覺得角色最具挑戰性的部分…等等,一起來看看訪問的內容吧!

問:兩個人第一次合作的印象如何?

  • 李鍾碩:韓孝周是我平時很喜歡的演員,非常的激動、開心,很幸福。
  • 韓孝周:感覺說得很沒有靈魂。
  • 李鍾碩:是真的。
  • 韓孝周:這次是第一次和李鍾碩一起演戲,本來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很帥氣,但在和他一起拍戲的過程中,越覺得他是個很有魅力的人,真的是完美又有魅力的男人。

問:《W-兩個世界》是一部穿越次元的作品,兩位有特別想穿越到哪部漫畫?

  • 韓孝周:我想進入《美少女戰士》。
  • 李鍾碩:《美少女戰士》,為什麼?
  • 韓孝周:因為我小時候就很喜歡這部漫畫。 (唱起韓文版《美少女戰士》動畫主題曲) 不知道嗎?
  • 李鍾碩:漫畫嗎?我想進入《航海王》。
  • 韓孝周:《航海王》很好,很有趣。
  • 李鍾碩:因為我想成為海賊王。

《W-兩個世界》專訪

問:這次角色最挑戰以及最有趣的地方?

  • 韓孝周:對我來說,吳妍珠這個角色是個開朗、富有好奇心的角色,而且是個行動比思考快的人,所以演出時大部分的時間都很開朗、活潑。其實我的個性沒這麼活潑,這次演出電視劇需要活潑一些,所以一開始比較辛苦,現在反而是受到劇中角色的幫助,變得更加開朗,也很開心地進行拍攝。
  • 李鍾碩:我呢…剛剛的問題是什麼?首先 (韓孝周:不要哭),很辛苦,非常辛苦。因為劇中有很多武打動作。
  • 韓孝周:原本就是很辛苦的角色。
  • 李鍾碩:是很辛苦的角色。角色的個性和我完全不同,所以在理智與身為演員應盡的職責之間,常有價值觀上的衝突,不過我很努力地在進行拍攝。
  • 韓孝周:不過李鍾碩現在做得很好。
  • 李鍾碩:是 (害羞笑)。

問:在電視劇中經常是為愛奮不顧身的類型,現實生活中兩人也是愛情至上嗎?

  • 韓孝周:這個嘛…鍾碩你是什麼類型呢?
  • 李鍾碩:我嗎?
  • 韓孝周:目前對我來說,為愛奮不顧身還有些困難。將來遇到喜歡的人,我想改變我的態度,想為對方全心付出。
  • 李鍾碩:我也是。

《W》專訪

問:兩人對台灣的印象如何?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台灣的粉絲說?

  • 韓孝周:不久前我看了很有趣的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是台灣電影對吧? 我覺得非常有趣,甚至在電影最後還哭了。看了電影之後,讓我很想去台灣。電視劇結束後,如果有機會去台灣的話就太好了。
  • 李鍾碩:就我個人而言,舉行粉絲見面會或亞洲巡迴的時候,台灣是最熱情的地方。本來也在計畫要去台灣,但因為場地租借的問題,可能明年能跟台灣的粉絲見面。我對台灣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也抱著感謝的心情。

問:此次《W-兩個世界》吸引你們接下演出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 韓孝周:劇本是我決定演出的最大因素。劇本非常有趣、新鮮,好像從來沒看過這種類型的劇本,也覺得未來很難再遇到這麼有趣的劇本,所以我很想演出這部作品。再加上和李鍾碩一起演出,我覺得非常開心。
  • 李鍾碩:我也是因為劇本決定演出,再加上我很喜歡韓孝周,做為一個非常喜歡電視劇的人,無關收視率,我覺得這是一部喜歡看電視劇的人都會喜歡的電視劇。
  • 韓孝周:真的非常有趣。

問:哪場戲最印象深刻? NG 最多的是哪場戲?

  • 韓孝周:這部作品中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透過這次作品也增加了很多不同的經驗。例如在這次作品中,我是第一次拍水中的戲。而且劇中有很多吻戲,但這麼激情的吻戲在電視劇中好像是第一次。
  • 李鍾碩:沒錯。
  • 韓孝周:每一集都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場面,多到難以從中選擇的程度,我想觀眾可以多多期待這部戲的播出。
  • 李鍾碩:我也有同感。
  • 韓孝周:是的!請多多期待!

《W-兩個世界》

問:與好友金宇彬的新戲撞期播出,私下會不會互相鼓勵或是互相切磋?

  • 李鍾碩:最近常被問到和宇彬競爭的問題,但我們並不是競爭的關係,見面時也幾乎不聊電視劇的話題,反而都是要對方保重身體。聽宇彬說最近因為電影拍攝的關係,在菲律賓待了一個月,我們會關心彼此的健康,他也跟我說今天在記者會上不要說錯話,我們大部分都是聊這樣的話題,是很好的朋友。

問:時隔六年再回歸拍攝電視劇,中間為何會隔這麼久呢?為何會選擇《W-兩個世界》回歸?

  • 韓孝周:這次是時隔六年拍攝電視劇,這六年間我都很努力地在拍電影,每年都拍了一部以上的電影,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過去六年很努力地在工作。而之所以選擇演出這部電視劇,就像剛才說的,是因為劇本的關係,遇到了非常有趣的劇本,讓我覺得「是命運吧!」

訪問最後,主持人代替台灣粉絲送上給兩人的禮物,兩人對粉絲表達感謝,也表示回家後會看禮物內容。

《W-兩個世界》專訪

專訪結束前,兩人對《W-兩個世界》的觀眾喊話。

  • 李鍾碩:《W-兩個世界》即將播出,希望大家給予喜愛。
  • 李鍾碩、韓孝周:《W》Fighting!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專訪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Kpopn@YouTube)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