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在《秀冠軍》二連冠

強仁、利特《Show Champion》

Super Junior 的 “MAMACITA” 在《Show Champion》獲得二連冠。

原文:9월 17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2주 연속 슈퍼주니어의 <MAMACITA>가 차지했습니다! 콘서트 준비로 멤버 전원이 함께하진 못했는데요, 리더 이특이 함께해 자리를 빛내주었습니다~ 수상을 축하드립니다^^
翻譯:9月17日《Show Champion》的 Champion Song 是?Super Junior “MAMACITA” 連續2週獲勝!因為準備演唱會,所以沒能和全部成員們一起,但隊長利特的到來讓他們的位置更閃耀~ 恭喜得獎^^

強仁、利特《Show Champion》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 Twitter 上傳了強仁、利特與 Champion Song 獎盃的認證照,兩人除了舉起 V 手勢外,還送上了特別的搞怪表情認證照,讓大家一起感受他們的高興。

雖然 Super Junior 這星期因為將舉行 Super Show 6 的關係沒有出演節目,但利特仍作為代表上台領獎,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rmTITyjY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Twitter
影片來源:최원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