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請金泰宇助 Fin.K.L 合體

李孝利請誰助 Fin.K.L 合體?

16日播出的《Magic Eye》請到 god 的金泰宇擔任嘉賓,節目中提到 god 時隔多年再次以「完全體」的姿態出專輯,李孝利表示非常地羨慕。

而在李孝利表達羨慕之情之後,金泰宇說:「我在 god 重新合體活動之後,有打電話給文熙俊哥哥,我問他 H.O.T 什麼時候要合體,為此我們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

接著李孝利說:「玉珠鉉有去看 god 的演唱會,看完之後她傳了簡訊給我,說她想到以前一起活動的時光,也透露想再次聚在一起唱歌,表演給大家看。看到她說的話我心裡也很感動,你 (金泰宇) 能幫我打電話給李真跟成宥利嗎?」

最後金泰宇也表示希望之後有機會 H.O.T、Fin.K.L、S.E.S…等,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合開演唱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