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道賢新輯音源、MV 公開

尹道賢《唱歌的尹道賢》

尹道賢新輯《唱歌的尹道賢 (노래하는 윤도현)》音源、主打歌 MV 公開。

16日尹道賢推出時隔五年的個人作品《唱歌的尹道賢》,新專輯主打歌總共有兩首,分別是《Much As The Time We Loved Each Other (우리 사랑했던 시간만큼)》與《The Sound of Rain (빛소리)》。

其中一首主打歌《Much As The Time We Loved Each Other》MV 1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這首歌曲以吉他旋律為基礎,再加入其他樂器的搭配,譜出一段輕快浪漫的抒情歌曲。

一起來欣賞欣賞《唱歌的尹道賢》中收錄的歌曲吧!

《Much As The Time We Loved Each Other》

預告

《The Sound of R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CFIHcBMoJ0
預告

《我近來的模樣 (요즘 내 모습)》(Feat. K.Will、Tabl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CgIVYeivM

《秋天的郵局前 (가을 우체국 앞에서)》(2014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m_G_WGz58U

《離開拉斯維加斯 (라스베가스를 떠나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b29E-xg3yI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 & MarbleTeethMusic Chart III & ybrocks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