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

Super Junior 始源自創曲即將公開!

始源9月15日在個人微博用中文分享自己的自創曲即將發表、表演的消息:「想告訴大家,我創作了一首新歌曲,會在 Super Show 6 上第一次獻唱,大家要多留意啊!! Cheers :^)」,同時也分享一張直盯著鏡頭的帥氣自拍照。

而 Super Junior 2014 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將在9月19、20、21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除了始源會發表自創曲外,希澈也將代替藝聲演唱藝聲的部分,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始源@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