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勳不慎從舞台跌落

WINNER 「TEST WEEK #1」李昇勳

WINNER 李昇勳不慎從舞台跌落,所幸無大礙。

YG Entertainment 9月14日於新加坡舉辦家族演唱會《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 : POWER IN SINGAPORE》,WINNER 李昇勳在舞台上後退時,一個不小心從台上跌落。恰好有粉絲捕捉到這段影片,公開至網路上後引起粉絲們的擔心…

Maya S.Y@YouTube

對此,YG Entertainment 表示:「李昇勳在演出過程中不慎從舞台跌落,幸運的是他沒有受到很大的傷害,只是輕微的擦傷,目前已經接受了治療,接下來會按照原定行程表進行活動。」

而 YG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接下來會於中國北京 (10月19日) 以及10月25日在台灣桃園縣立田徑場舉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