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ise、EunB 最後舞台公開

LADIES' CODE

LADIES’ CODE 成員 Rise、EunB 生前最後舞台表演公開。

LADIES’ CODE 發生車禍前錄製的《開放演唱會 (열린음악회)》舞台表演於9月14日播出,不過因為這場車禍帶走了成員 Rise 與 EunB 的生命,所以表演播出之前,製作團隊也製作了一小段影片,來悼念 Rise 與 EunB,同時也表示大家一定不會忘記她們努力朝夢想前近的模樣,非常動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mo4jdmHChQ

願 EunB 與 Rise 在天上能夠幸福,也希望其他受傷的成員、工作人員可以早日康復。

♠ ── 相關閱讀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BSKpo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