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ilee 9/25 回歸!

Ailee 迷你三輯《Magazine》概念照

Ailee 將在9月25日回歸!

16日 YMC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推特宣布 Ailee 將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的消息:「9月25日! Ailee 將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為了好奇朋友們,現在稍~微公開新專輯的概念照! 請多多期待 Ailee 的新專輯~^^ (原文:9월 25일! 에일리의 3번째 미니앨범 <Magazine>을 발표합니다!! 궁금해하실 여러분을 위해 새 앨범 이미지를 지금! 살~짝 공개합니다! 에일리의 새 앨범 기대 많이 해주세요~^^ )

概念照片中,綁了辮子頭的 Ailee 以眼妝強烈與大紅脣的小丑造型登場,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造型與風格,不僅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同時也讓各界都非常地期待。

另外,9月25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Ailee 將在清潭洞 Il Chi Art Hall 舉辦新專輯 Showcas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MC Entertainment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