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東日直到國中才報戶口?

成東日 "爸爸你去哪?"

成東日在昨天的《爸爸你去哪?》中,透露小時候因家貧到國中才報戶口的往事。

14日播出的《爸爸你去哪?》中,成東日一家和姐姐一同出遊,在車上時成東日也講起小時候和姐姐相依為命的過去。

成東日表示:「姐姐對我來說就像媽媽一樣的存在,當時媽媽走遍全國做生意,一年只看到她一兩次,姐姐負責維持家中生計非常辛苦,姐姐年紀也很小卻還要照顧我,當時中國料理店的大嬸看到我們沒有爸媽在身邊,對我們非常好,她現在應該也有點年紀了,不知道現在是否還健在,讓我很掛心。」

他接著說:「小時候因為家裡太窮,姐姐和我都是到了國中知後才報戶口,所以小時候的名字和現在也不一樣,小時候村里的人都叫我鐘雲,去報戶口時才改叫成東日。」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