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obby現身Dok2公司演唱會

Bobby、Dok2、The Quiett 等

Bobby 日前在 Dok2、The Quiett 所屬公司的演唱會中以嘉賓身份登場。

YG Entertainment 在14日表示,Bobby 於13日舉行的 Illionaire Records 演唱會 “11:11 Concert Encore” 的安可部分中以嘉賓身份登場。

Bobby 在 Mnet《Show Me The Money 3》中與 Dok2、The Quiett 結緣,並獲得節目的優勝,因此特地擔任 Dok2 與 The Quiett 所屬的 Illionaire Records 演唱會的嘉賓。

在安可舞台時,Bobby 驚喜登場並演唱了節目中與 Dok2、The Quiett 合作的 “L4L (Lookin’ for LUV)”,Bobby 以他特有的饒舌技巧與魅力讓現場氣氛高漲,接著觀眾們還要求 Bobby 表演與 Vasco 對決中勝利的歌曲 “YGGR#HipHop (연결고리#힙합)”,而他也應觀眾要求臨時表演,得到現場觀眾熱情、熱烈應援聲。

另外,Bobby 與 B.I、金鎮煥確定為 YG Ent. 新男團 iKON 的成員,並與其他練習生一起出演生存節目《MIX & MATCH》。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