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S允智將與 Giriboy 合作

NS允智、Giriboy 合作曲 封面

NS允智將與 Giriboy 合作發行數位單曲。

11日,NS允智在個人 Twitter 上公開了她與 Giriboy 合作曲的封面,並寫下:「2014.9.19 coming soon」的文字。

Giriboy 是有名的地下饒舌手,是 Swings 營運的 Just Music 旗下的歌手之一,最近透過《Show Me The Money 3》而為人所熟悉。這次 NS允智邀請 Giriboy 一起合作 “Fluttering Feelings (설렘주의)”,由姜志原、金奇範製作,講述對戀情綻放的心情。

一起期待 NS允智、Giriboy 在9月19日發行的 “Fluttering Feelings”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