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Na,生日快樂!

G.Na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3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G.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G.Na / 지나
  • 本名:崔智娜 / Choi Ji Na / 최지나
  • 生日:1987年9月13日
  • 身高:168cm
  • 體重:50kg
  • 學歷:Fraser Heights Secondary School
  • 更多 G.Na 個人檔案:G.Na 資料版

G.Na 在2010年以 “我會離開 你就好好過吧” 一曲出道,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她為了完成夢想而回到韓國,曾經與烋星 (孝盛)、UIE、楊知元、婑斌 (瑜斌) 組成「五少女」,但是出道前夕卻遇到公司倒閉,之後加入了 Cube Ent. 的她繼續練習生活,曾經擔任過泫雅的伴舞,在努力過後她終於出道,而在出道前更發行了與 Rain 的合唱曲,令大眾對她的出道有著很高的期待感。

而 G.Na 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帥氣的歌曲與舞蹈讓她獲得音樂節目的一位,而之後 G.Na 嘗試了各種不同的風格,包括甜蜜的 “Black & White”、充滿自信的 “TOP Girl”、性感的 “2HOT”、可愛的 “Oops!” 等等,都有著不錯的成績,除此之外她還有與其他歌手合作等等,展現出她堅強的歌唱實力,一起期待舞台上風格百變、舞台下也魅力滿分的 G.Na 帶來更多充滿她色彩的音樂作品吧!

最後送上 G.Na “漂亮內衣 (G.Na’s Secret)”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G.Na Twitter 送上你對她的祝福喔!

G.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지나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G.N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