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Na、朴恩智於沙漠展現女神魅力

G.Na @ Follow Me

G.Na、朴恩智於沙漠展現女神魅力。

時尚美妝節目《Follow Me in Dubai》即將在5日播出,主持人 G.Na 與朴恩智在杜拜沙漠當中拍攝的畫報,也在最近公開。

畫報當中,身處在遼闊沙漠的 G.Na 與朴恩智,身穿帶有異國風情,又不失時尚感的服裝登場,有如女神般的氣質與魅力,緊緊地抓住大家的目光。

另外,《Follow Me in Dubai》是時尚美妝節目《Follow Me》以「Beauty Trip (美妝旅行)」為概念所製作的「特別篇」。訪問杜拜的過程中,G.Na、朴恩智將三名彩妝相關人士,一同揭開無論使用多好的化妝品,膚質也無法恢復、俗稱為「肌膚沙漠化」的秘密,以及分享在沙漠當中,也能保持水潤肌膚的秘方。

而《Follow Me in Dubai》會在2月5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

G.Na @ Follow Me

朴恩智 @ Follow Me

朴恩智 @ Follow M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