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Na 與 CUBE 合約到期,不續約

G.Na @ Follow Me

G.Na 與 CUBE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決定不續約。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1日表示,G.Na 的合約已在去年年底到期,G.Na 幾經考慮後決定不續約,將走上各自的新道路。

2010年出道的 G.Na 不僅以亮麗、性感的外型擄獲眾多粉絲,歌唱與舞蹈實力也是不在話下。近年來,G.Na 也透過《真正的男子漢》、《蒙面歌王》…等節目,再次提升了知名度。

另外,G.Na 目前正在主持時尚美妝節目《Follow M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