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丞芽,生日快樂!

丞芽 (勝雅)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13日,今天是 Rainbow 成員丞芽 (勝雅)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丞芽 / Oh Seung A / 오승아
  • 原名:吳世美 / Oh Se Mi / 오세미
  • 生日:1988年9月13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祥明大學電影系 (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代表顏色:靛色
  • 更多丞芽個人檔案:吳丞芽資料版

丞芽是 Rainbow 的第三主唱、門面擔當,從小學開始就參加各種歌唱比賽的她有著不錯的歌唱實力,透過 KARA 成員選拔加入公司並開始練習生活,之後因個人想法而以 Rainbow 成員身份出道,在出道前曾出演 SS501 的 MV。丞芽身為門面擔當,除了漂亮的外貌,還會散發出優雅氣質,而且連可愛、性感都難不倒她,因此她還是兩個子團 Rainbow Pixie、Rainbow BLAXX 的成員。

集可愛、性感於一身的丞芬除了音樂外,還在去年開始挑戰演技出演《Play Guide》,今年也有出演《愛情與戰爭》以及客串電視劇;在鏡頭前魅力滿分的丞芽也透過第一季《The Romantic & Idol》看到舞台下真實的一面,令不少人喜歡上這特別的女孩,在生日這天除了祝賀她外,也期待她未來在各方面都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看到她隱藏著的魅力。

最後送上 Rainbow BLAXX “Cha Cha”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丞芽 Twitter 向她送上你們的生日祝福喔!

勝雅,生日快樂!Seung A Happy Birthday!승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丞芽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