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un. K:瘋了嗎?

Jun. K

2PM 的 Jun. K 看完新歌音樂錄影帶後直呼:「瘋了嗎?」

韓國時間9月10日凌晨12點整,2PM 釋出了第四張正規專輯主打歌 “GO CRAZY! (미친거아니야?)” 的音樂錄影帶,而身為歌曲製作人的 Jun. K 也在 Instagram 分享影片連結,並表示:「看了 2PM 單曲 #미친거아니야? MV http://youtu.be/uwD51VS0Uko 科科科 #2PM #JUN_K 希望大家喜歡!!(原文:2PM 신곡 #미친거아니야? 뮤비보구 http://youtu.be/uwD51VS0Uko ㅋㅋㅋ #2PM #JUN_K HOPE YALL LOVE IT!!)

在影片中,電腦螢幕正放映著 “GO CRAZY!” 音樂錄影帶,接著 Jun. K 的頭緩緩滑入鏡頭並全神貫注地看著螢幕,之後他轉頭面對鏡頭又看了看螢幕,露出疑惑的表情說道:「瘋了嗎?」非常趣味。

另外,2PM 第四張正規專輯《GO CRAZY!》實體專輯、音源會在9月15日公開,並從9月11日的 M!Coundown 開始宣傳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un. K@Instagra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