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池昌旭曾被邀請作客 "室友"

池昌旭 @ International bnt

池昌旭透露曾經被邀請前往《Roommate》作客。

日前池昌旭與韓國媒體 W Star News 進行專訪,並談到了與《Roommate》成員申成佑、朴敏雨的友情。

訪問中,記者表示:「覺得《Roommate》蠻適合池昌旭出演」,他聽到後說:「我之前曾經被申成佑大哥和敏雨遨請我以朋友的身份作客《Roommate》,但是我因為沒有出演的自信,很鄭重地拒絕了。」

當被問到池昌旭與這意外的人脈是如何認識時,他回答說:「我之前和成佑大哥一起出演音樂劇《Jack The Ripper》,而我和敏雨則是一起喝酒後變親近,之後我們兩個還一起踢足球。我是因為敏雨才加入那支足球隊,但最近敏雨很忙,所以我也很久沒見到他。」

另外,池昌旭還被問到知不知道朴敏雨之前在《Roommate》中的駕駛場面成為話題時,他表示:「因為我不太看電視所以不太清楚,可是突然有一天網絡上不停在攻擊他。敏雨有很強的責任感,不喜歡造成別人的不便,他會依本人的想法直接去做事情、照顧別人,有著跟同年紀比起來更成熟的風格。他是一個有很多想法但敏感的人,雖然敏感卻有著比年齡成熟的想法,是位善良的弟弟,我覺得很可惜。因為這樣我也有特地打電話給他,問他有沒有事,但他看上去似乎還是做得很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