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洪秀賢、朴俊瑩

洪秀賢《Roommate》下車,而少女時代 Sunny、god 朴俊瑩將成為第二季成員?

11日《Roommate》相關人員透露:「隨著即將到來的《Roommate》第二季拍攝以及成員上的變化,洪秀賢因為行程以及想要專注於演戲的想法,最終決定從節目中下車。」

另外,在韓國媒體日間體育與 TVReport 11日的獨家報導中提到,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Sunny、god 大哥朴俊瑩將加入成為《Roommate》第二季成員,預計13日開始投入拍攝。

不過《Roommate》方面透露:「預計增加六至七位成員,Sunny 與朴俊瑩確實是其中兩位,但現在仍在討論當中,一切都還沒有確定。」

《Roommate》第一季將在9月14日播出最後一集,之後第二季將改名為《沒關係,Roommate》於9月21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My Daily / 日間體育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