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談家境與未來子女

李孝利 (談家境)

李孝利談家境與未來子女。

9日播出的《Magic Eye》中,李孝利談及自己過去的家境以及對未來子女的擔心,她說:「我小時候因為家境很貧困,所以覺得自己很不幸,我想去上幼稚園也想學鋼琴,但都沒辦法…當時我幼小的心靈,因為沒辦法買到一直想要的體育服跟木琴,而覺得『為什麼我會出身這麼貧窮』。」

在談到撫育下一代的話題時,李孝利說:「我一直都有在苦惱要不要生孩子的問題,因為我是藝人,所以很怕我的孩子將來被說是『李孝利二世』,所以非常地擔心。將來如果有了小孩我想把他養得很純樸,但又會有這對於孩子的教育來說,是否是好的環境…的想法產生…」(如影片)

另外,李孝利婚後與先生李尚順定居在濟州島家中,兩人日前才迎來結婚一周年的日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