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Roommate》

每周日三大電視台的收視率都是場戰爭… 而9月7日節目中,《Running Man》與《Roommate》再開新低。

MBC 周日晚間《Sunday Sunday Night》時段,《真正男子漢》女兵特輯收視率整晚都處在第一名的位置,有16.6%;第二名是7.3%的《爸爸你去哪?》,MBC 以平均12.2%的好成績穩坐冠軍。

KBS 的《Happy Sunday》是第二名,收視率10.4%的《兩天一夜》是同時段的第二名,而《超人回來了》則以12.4%的優秀成績拿下冠軍 (連續11周第一),不過平均11.1%讓 KBS 落在了第二名的位置。

最後是 SBS 的《Good Sunday》,不管是《Running Man》還是《Roommate》都是同時段最末,《Running Man》收視率6.2%,《Roommate》更是只有3.6%,平均僅4.8%。

大家目前最喜歡的節目是哪個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