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幼梨與 RM 成員合照

Running Man、李幼梨、崔汝珍

女演員李幼梨與 Running Man 成員們合照公開。

李幼梨、崔汝珍、柳仁英、瑞雨、金旼序等五位女演員八月底以「迷你連續劇《沒關係,是財閥啊》」為主題,參與錄製 SBS 週日綜藝《Running Man》。事後李幼梨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幕後照片 (上圖),在與男成員們合照中,李幼梨置身在她們之中就向備受疼愛的公主,而另一張照片是與宋智孝、嘉賓崔汝珍情同姐妹般的親密合照。

而在上週日 (9月7日) 播出的《Running Man》最後,官方也率先公開「迷你連續劇《沒關係,是財閥啊》」的精彩片段。影片中,六名男成員分別飾演財闊二代,而宋智孝與五名女演員嘉賓則演繹各種心狠手辣的女子,對男成員們大吼、潑水、毆打…等,笑料滿滿。

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將在本週日 (9月14日) 播出的《Running Man》公開,大家期待嗎?

SBS Running Man@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李幼梨@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