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栽經親自為愛狗製作韓服

栽經與馬卡龍 (寵物)

栽經親自為愛狗製作韓服。

手藝很好也很有設計想法的 Rainbow 栽經,今年中秋佳節親手為自己的愛狗「馬卡龍」設計並且縫製了美麗的韓服,而她也在推特上分享自己製作韓服的過程,一起來看看吧!

栽經為愛狗製作韓服 1

栽經 (上圖):大家應該正在度過幸福的中秋節吧~? 今天一定要和珍貴的人們一起擁有幸福的時光喔!^^ 我金設計師在這個久違的假日,正如火如荼地在燃燒我的製作熱情!!哈,猜猜我在做什麼~?哈
(原文:다들 행복한추석보내고있어요~? 오늘만큼은 소중한사람들과 행복한시간보내도록해요 우리!^^ 킴자이너는 오랜만에 찾아온 휴일에 작업열정을 불태우고있지롱요!!ㅎ 뭐만들고있게~?ㅎ)

栽經為愛狗製作韓服 2

栽經 (上圖):像這樣購買美麗的布料! 哈 (原文:요렇게 예쁜 옷감들을 사서!ㅎ)

栽經為愛狗製作韓服 3

栽經 (上圖):量尺寸,科科 (原文:사이즈를 재고 ㅋㅋ)

栽經為愛狗製作韓服 4

栽經 (上圖):設計花樣,咻咻 (原文:패턴을 슉슉!)

栽經為愛狗製作韓服 5

栽經 (上圖):趁卡龍在睡覺的片刻,著裝!!科科 (原文:카롱이가 자고있는 틈을타서 가봉!!ㅋㅋ)

栽經為愛狗製作韓服 6

栽經 (上圖):一針一線所完成的韓服!!!哈,果然,市面上賣的 (韓服) 真的太貴了…..
(原文:한땀한땀 완성한 한복!!!ㅎ 역시나.. 시중에파는건 너무 비싸더라구…..)

哇!栽經的手真的非常巧呢!為馬卡龍製作了一件這麼漂亮的韓服,好令人羨慕呀!希望未來能夠看到更多「金設計師」親手製作、設計的作品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栽經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