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own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Red Velvet 向大家送上中秋問候。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EXO、Red Velvet 透過官方網站上傳了附有簽名的親筆中秋祝福照片,大家都祝各位粉絲們有個愉快的中秋節;而 SHINee 則是久違地以完全體透過影片送上問候。

現在一起來看看各團隊長 — 允浩、利特、太妍、Su Ho、Irene 的中秋祝福,以及 SHINee 的問候影片吧!

允浩:度過愉快的中秋節…要常常幸福!

允浩 中秋問候

利特:中秋節!! 希望能度過像樣的中秋節!! 我愛你們!!

利特 中秋問候

太妍:多吃好吃的食物,像結實的滿月一樣長肉!漂亮地 ♥♥

太妍 中秋問候

Su Ho: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節~! 我愛你們 EXO-L ♥

Su Ho 中秋問候

Irene:大家好~我是 Red Velvet 的童顏隊長 Irene ~!!
祝大家度過愉快的中秋節,多吃好吃的東西,與家人們度過愉快的時間,要常常幸福喔!我們 ♥ Happiness

Irene 中秋問候

鐘鉉:我們真的相隔很久地五名成員一起向大家問候,還有溫流哥回歸了!這段時間很多粉絲們都很擔心!
溫流:因為各位擔心我的關係,所以我很努力接受治療,(狀態) 已經好很多了,現在感覺回歸也可以了,希望大家之後也多多期待!
鐘鉉:(溫流) 現在也正在恢復中,所以各位還是要多讓他聽到應援的聲音。另外,很快就是中秋節了,大家應該久違地與好友、家人們一起度過,也吃很多好吃的食物,而說到中秋我其實想起松餅!最喜歡了!吃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會變胖,即使只是一、兩天,但也希望能感到幸福。
Key:大家要好~~好~~地休息
鐘鉉:祝各位度過愉快的中秋節~~

更多 S.M. Ent. 旗下各團成員的中秋問候與祝福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 & Super Junior & 少女時代 & EXO-L & Red Velvet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