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雄仁三女兒韓服慶中秋

鄭雄仁 女兒 "爸爸你去哪"

昨天播出的《爸爸你去哪?》中,演員鄭雄仁帶著三個女兒到韓服店穿韓服!

7日的 MBC《爸爸你去哪?》播出中秋特輯,演員鄭雄仁與老婆帶著三個女兒世允(세윤,音譯)、素允(소윤,音譯)、多允(다윤,音譯)到韓服店為她們買中秋節穿的韓服。

三個孩子分別挑選了適合自己的韓服,老么多允穿上韓服後不停地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模樣相當可愛。而老大世允穿上顏色艷麗的韓服時,還應爸爸要求演了一段藝妓走路的模樣,逗得鄭雄仁和妻子哈哈大笑。

最後三女兒也向鄭雄仁與妻子進行中秋節行禮,俏皮的樣子讓有「女兒傻瓜」之稱的鄭雄仁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片段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