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知英可能演出《神眉》回歸

知英(智英) SURE 2013.11

知英 (智英) 與日本經紀公司 Sweet Power 簽約,並預計秋天回歸… 最近有更進一步消息公開!

據報導,知英將透過日本知名動漫《靈異教師神眉》翻拍劇以演員身分回歸!9月4日,日本媒體 Oricon Style 報導:「知英將在日本預計10月播出的《靈異教師神眉》中演出雪姬一角。」

知英本人則表示:「我從小就對日本鬼怪纇故事很有興趣,看原著的時候也看得很開心。我覺得雪姬在開始一件事情之後的決心和我很像… 我會努力演出這個角色來獲得大家喜愛的。」

另外,知英也會出席今天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第19屆東京女子時裝秀」,並完成了預計10月份發行的2015年曆拍攝。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