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ICA.S 新曲預告公開

SPICA.S MV 預告截圖

SPICA.S 新曲《Give Your Love (남주긴 아까워? / 前譯:讓給別人很可惜?)》預告公開。

《Give Your Love》預告當中,SPICA.S 成員們像是看到熟識的人一樣,不斷地直視著鏡頭,接著在黑暗的空間內,成員們穿著的服裝,令好身材在燈光的照射之下隱隱若現。

最後以成員們各自在書桌、辦公室、客廳等空間當中拍攝的單獨畫面做結尾,神秘的內容讓人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另外,SPICA.S 的《Give Your Love》完整版會在9月12日正式曝光。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2ment@Youtube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